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但可不是女生的專利喔~

 

男生也是需要好好保養肌膚的!!

 

除了各式各樣的療程及高單價的保養品我都很樂於嘗試之外,

偶爾需要快速看到效果時,我就會去醫美診所打打保養型的雷射~

這次我還是去我很常去的一家診所

後面再給他家診所資訊~

這邊的休息空間很乾淨舒適

 

上次做的皮秒雷射的效果太好了~

 

上次打完後整個膚質涼白的超有感,

讓身邊朋友都問我是去哪一家醫美診所做的保養哈哈,

這次來的時候醫師問我要做什麼雷射,

當然還是打皮秒雷射啦~~

今天是由東京小野診所的院長倪院長幫我做的皮秒雷射喔~

我覺得應該很多人對皮秒雷射還是有點陌生,

其實我第一次聽到時也是想說是什麼東西,有點怕怕的

 

什麼是皮秒雷射呢?

 

去找了些資料,來跟大家說明一下~

自從很多明星把皮秒機,當成日常保養來使用時,

這台新型機種也就隨之爆紅了~

所謂皮秒就是比傳統雷射的奈秒快1000倍的時間單位,

相較於奈秒對皮膚組織可能產生熱能而引發肌膚傷害,

皮秒的能量可以在極短時間內被黑色素所吸收,

透過光機械衝擊,目標色素會被震碎而不是被熱能破壞,

不但可以縮短治療時間,用更少的雷射次數,

達到更好的去除斑點、均勻提亮膚色效果,

同時還能溫和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,實現改善老化肌膚的目的唷!

我個人覺得打起來不怎麼痛, 

大概像是橡皮筋彈到的那種感覺,

連很怕痛的我都覺得還好了~

對於我之前做過的淨膚雷射相比,

還舒適了不少哈哈~

 

醫師說打一次皮秒比打三次淨膚的效果還要來得好

 

聽完之後更期待幾天後的膚況了~~ 

這間診所有個點很特別想跟大家提一下~

就是竟然有無塵室!!

連很多大醫院都不見得有的,

整個環境都非常乾淨

進去手術前都會經過無塵室確保

整個雷射都不會有灰塵,一些髒東西干擾著~

可能我第一次看到吧哈哈

推薦這個點給大家!!    

接下來皮秒打完之後

就帶我去敷臉保養啦~~

剛打完那幾天的肌膚都會比較乾燥脆弱,

所以更要記得加強保濕與做好防曬喔!

臉上少了斑之後感覺肌膚明亮很多哈哈

 

真的蠻建議有痘坑、斑的困擾的人可以來試試看做皮秒雷射

 

當作日常保養做

覺得膚況真的好的非常多~~

 

術後一星期

 

基本上施打雷射後紅紅的都已經消退了~

但是現在還是要每天做好防曬跟日常保濕

這兩點是非常的重要的

因為雷射完臉上的乾燥感會比較嚴重~

所以保濕每天都一定要做好!!

 

 

上面提到診所資訊在這邊~~

 

東京小野診所

 

電話:04-22067116

 

 

 

雷射除毛、蜜蠟除毛、私密處除毛、除毛膏、台中醫美診所推薦、除毛機、雷射除毛價格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鋼鐵心 的頭像
    鋼鐵心

    鋼鐵心

    鋼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