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做工的人》劇情裡面的阿全共A: 「人帥老二又大支」,讓隔壁妹露出崇拜的眼光,正是所有上了年紀的男人崇拜的偶像,但隨著年紀逐漸增加,性功能會逐漸降低,因此【壯陽產品】是我們上年紀大叔的一大福音,尤其大家皆知的藍色小藥丸威而鋼,可以給予當下不舉立即有效的改善,但畢竟是西藥,效果來得快,副作用也來得強大,可能會引起頭痛、視覺異常、腹瀉、暈眩,甚至於心肌梗塞、高血壓與心臟病猝死等。

 

這陣子開始接觸了牛魔王瑪卡精,雖然已步入中年大叔的行列,平時工作也以勞動力為主,下班後的疲勞感相對較大,但使用的這3個月來個人覺得非常不錯!

 

大叔我因為太太年紀小我7歲,所以不能顯現出大叔我「不行」。

起初接觸瑪卡產品時當然會優先考慮嘗試大品牌,但使用一陣子並沒有特別的感受,不知道是不是劑量關係還是我體質關係,後來看到其他推薦比較小眾的品牌,雖然沒有明星的代言、電視廣告的大肆宣傳,但效果上卻真的非常不錯。

 

  • 牛魔王瑪卡精是採用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技術,經過低溫萃取60倍高濃縮完整保存的『馬卡烯』、『馬卡醯胺』重要營養成分。

牛魔王瑪卡精內不光是這樣!

  • 還有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『甘安酸鋅』,是高新螯合技術,讓氨基酸分子像蟹鉗一樣鉗著鋅離子,使甘胺酸鋅經過胃酸不易被破壞,高達95%的最佳吸收率。
  • 幫助蛋白質合成的『L-精氨酸』,是人體中自然存在的精氨酸型態,舒緩運動時肌肉的疲勞時間,與黑瑪卡完美組合搭配,爆發戰力更持久。
  • 帝王級養精珍寶『管花肉蓯蓉』,擁有豐富氨基酸、微量元素、維生素,在古代被做爲上貢朝廷的珍品,更讓男性表現堅挺又給力

 

整體成份上很實在,可能相較於大品牌將代言費用廣告費用都使用在較好的成份上,給客人使用上很好的感受,這部分真的也讓我對小眾品牌改觀許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鋼鐵心 的頭像
    鋼鐵心

    鋼鐵心

    鋼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