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5更

詢問熱烈,我直接把賣場連結附在文章內。

 

 

為什麼市面上會有這麼多脂流茶呢?

明明大家都說是日本脂流茶,怎麼產地都在大陸呢?

其實網路上大多的脂流茶都是陸製的脂流茶,成分不明效果不明檢驗不明責任商不明,那請問買了保障何在?你是不是也不小心購買了呢?

 

脂流茶目前,在台灣只有一個授權的台灣責任商,這間責任商只有一個官方網站、一個蝦皮賣場以及MOMO購物網,大家千萬要看清楚了。

 

那購買時要注意什麼才不會又誤入賊坑呢?

這邊幾招小撇步告訴你辨識方法

螢幕快照 2020-08-26 下午2.48.27

  1. 賣場是否為官方直營

台灣目前只有授權一家責任商,這間責任商只有一個官方網站、一個蝦皮賣場以及MOMO購物網,其餘的並非責任商直營販售。如果大家要購買的話還是會比較建議至官方直營販售的賣場做購買,這樣對自己都會有保障唷~

 

  1. 是否有商標證、雙責任保險、JTS檢驗證明

責任商的賣場都有附上雙商標證書、雙責任保險、JTS檢驗的證明,但圖片會被有心人竊取,不過網路上的圖片都會被壓縮到看不清楚,超清晰版!只有責任商有,大家如果有看到不妨可以跟賣家索取看看有沒有清晰版的唷~這是任商給每位消費者最安心安全的權益保障

👄悄悄話:我有跟責任商索取過,總共有兩張商標註冊證真的是超清晰版。而且客服很客氣,所以大家詢問時要有禮貌唷~

 

  1. 出貨是否有隨貨附發票

一般來說,買任何商品基本都必須要開發票,但大陸、賣家是不會有發票的,除非他使用賣場代開發票,但!責任商堅持每個訂單、貨件都會隨貨附上手開發票!

注意!!手開發票喔!這就跟一般的電子票、新式發票不相同了

發票章上的電話,絕對讓你打得通還有人接~

因為我抱持著測試心態打過去詢問,但客服好像不以為意,可能被騙的人太多了🤣🤣🤣

 

  1. 價格

這個非常重要!不是比較便宜就買哪個!

一盒脂流茶在日本賣換算台幣約快要$450左右,但網路上玲琅滿目的脂流茶,有賣$200左右光背包客自己代購來賣就不划算,最扯的是我看過最低價一包$1塊😑??這樣24包入才$24塊?我滿頭問號…

這些廉價的脂流茶裡面到底是用什麼東西做的,各位都不覺得怪怪的嗎?

我看銷售數量還不少…大家是不是都追求價廉裡面都隨便…

 

以上小撇步分享給大家~大家盡情享用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鋼鐵心 的頭像
    鋼鐵心

    鋼鐵心

    鋼鐵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